最近有一些可愛的學生

跑來問,繪北妳最近都在做什麼阿!!!很閒喔 

一樣老樣回答: 研究  教學生,不然就到處玩阿   說真的!這是我每天的生活


 一覺睡到  十點起床.......

發發呆  看看今天這世界長怎麼樣...社會發生了什麼事情 16.jpg  

   

不知不覺中午!!!我肚子也餓了  去吃個東西好了17.jpg  

 

接下來就研究自己的東西了~~~~~~累了就來看看學生的狀況   

 

不知不覺到了下午!!!  下午天氣不熱 就出門溜到處溜搭 

12.jpg  

晚上回家~就是看看學生的成績  順便看看電視......

這就是我的生活  很自在   4.jpg   

 

 

 

我都花這麼少時間教學生嗎?

說真的 有一堆學生 都已經忙自己的事情了~

我也不喜歡吵學生 也不喜歡勉強學生一定要來約課

我喜歡的是學生能珍惜我每一次的上課

而不是上完 就不了了之......

說真的!這樣老師會累 你也不容易成功

 

不過我喜歡學生跟我說他最近在忙些什麼事

就算很明白的說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(這是我一位住在南部 非常可愛的學生~我很喜歡!!!雖然不是在做網賺 不過沒關係)

 

就算學生跟我實說:我最近都在跟我哥 玩XXX遊戲 兩個人都瘋狂的在玩!!!

也無所謂~~~~人生麻!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 只怕自己沒事做

 

不管如何 如果你下定決心

別忘了 繪北還是在~在等你回來找我

而我正在把時間 花在願意做的學生身上!  

甚至是把我的想法 交代給一些跟我合作的學生去做

 

第一位學生  合作3個月

合作  

 

第二位學生 (這位學生也合作了幾個月 超級認真)

合作2

(以上兩張圖 有經本人同意。所以有露出訂單名稱給大家看) 

 

不一定要跟上線合作才能賺這麼多!!!!有些學生也很厲害~

一點就通 很願意花時間研究自己的做法!!!很快的就開闊一片屬於自己的市場

學生一 

 

學生二----

從剛開始幾千元到現在  每個月基本都破萬  

人家現在也是一位上線了   他的特色:愛研究 創新!   

破萬  

 

我覺得每位上線的興趣應該都是看學生的訂單!!!!!

因為看到學生出單,會有一骨莫名的快樂感 還有成就感!!!!! 

 

雖然當上線不容易 教人、處理學生問題...甚至要處理學生之間的問題

不過這一年來我深深感受到  沒有一個人 一開始就會當上線

我沒有很厲害!  也不是萬能的~ 也不可能每件事情都能做到最好

也許過程中會失去一些學生!!不過這些都是經驗了 一切都是緣分 

有些路真的是需要自己走過才會明白

 

 

別看我閒閒的~我可是有照著自己的生活規劃在走!!!

就像我剛說的! 只怕自己沒事做~我也相信有計畫才會進步 

所以在年初 也為自己訂下幾個計畫!!

其中一個  就是我這幾個月 瘋狂的在研究一些行銷方法!!

雖然技術不難  不過等待成績 比較辛苦!!!

很開心  這個月  我開始有一堆從自己做的網站出單了!!!!!!!!!!

研究  

 

天阿!!!!這真的是無比的感動~~~我就是在等這一天3.jpg  

證明了這一步是可行的!!!等繪北更清楚做法,也會開始分享給一些合作的學生去做實驗

各位錢進夢想號小隊成員  一起加油了

 

 

我七月份的計畫表

http://se1908011.pixnet.net/blog/post/15042162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繪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